close

 

 

現在大家都跑去用facebook

還有誰想用路落格這種東西

好吧!

算我是一個不想改變的老人

那種頑固的老人

//

今天天氣好好

好到我想住進冰箱

冷凍庫也無妨

藍天白雲加上好時機

吃冰的季節

//

牆上、電腦桌布和門上兒都貼著只要撐過這學期就好了的標語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總會打電話回家吵著我要退學念不下去這種流水帳

變成了一種習慣了!

每天都嚷嚷著我不要工作要當個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米蟲

只可惜

腦袋的這種想法總是無法扭轉身體的行動

天生勞碌命吧我想

//

不抱怨的人永遠都是吃虧的

好人永遠難當

為什麼每次只要有人說

作業好難我不會做

現在我作業趕不出來

亦或者

對不起我要爽約了

我今天不能去了喔

諸如這些

為什麼我都得乖乖的附和說沒關係順便擠出一點點的笑容

明明想生氣的

歐!

真痛恨我這種個性

//

原本以為高中的個性會維持到老甚至進棺材

但大學的一切改變了所有我以為正確的生活方式

打工打工

上課上課

摸著良心問自己

到底學到了什麼

我想除了靠自己解決自己的生活費用是我最大的收穫

其餘的什麼也不是

//

同事說

每次我都喜歡把壓力往自己身上攬

室友說

我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

自己說

我想把自己逼死才甘願

不想想太多

但腦子一秒中轉動好幾千次

如果我偉大的腦子有鍵盤上的delete鍵或有stop鍵

我想我會毫不疑問的按下它吧!!!

//

又要搬家了

我想自己一的人的空間

自己一個人的世界

會自由的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7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